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夕陽武士復出再戰犀利趴 預告年底嗨唱北高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來自高雄的樂團《夕陽武士》成軍於2013年,由主唱黃聖峰(阿峰)、吉他手王立德(王立)、貝斯手高晢軒(Jason)以及鼓手王人(兔寶)賢組成。這次三度參加「超犀利趴」,4人都相當激動。問及收到邀請的心情,4人表示相當開心,也因為是休息一陣子的復出,特別準備新東西送給觀眾。

對於能再站在犀利趴的舞台,吉他手王立表示,「受寵若驚,實在想不到我們有何特別之處會那麼受到主辦的青睞,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支持,就要拿出100倍的努力演出。」貝斯手Jason則說:「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次出發,能夠獲得主辦單位的肯定,不只重新出發也重新回到舞台的心態,絕對不會辜負支持我們的人,真的很難得。」夕陽武士也預告將於今年推舉辦演唱會,時間訂在11月2日高雄站,11月3日台北站。夕陽武士三度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夕陽武士提供)夕陽武士三度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夕陽武士提供)夕陽武士三度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夕陽武士提供)夕陽武士三度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夕陽武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