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乒乓球練發音 影帝后搶救菜英文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好萊塢性格男星喬許哈奈特在新片《喔!露西》變身英文老師,擄獲柏林影后寺島忍芳心!

喬許在片中飾演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不僅長得帥,教學手法更創新到家,一下要學生寺島忍、役所廣司口含乒乓球,練習正統美式發音,一下要他們戴上假髮大玩角色扮演,催眠自己就是道地美國人,荒唐指數連他都吐槽,「約翰的教學根本是在瞎搞!」而在電影中十分迷戀喬許的寺島忍更嬌羞表示:「和喬許對戲後, 我完全可以理解露西在被約翰老師擁抱後,就瘋狂愛上他的心情了。」

《喔!露西》改編自導演平柳敦子的同名短片,邀來影后寺島忍、影帝役所廣司及喬許哈奈特共同演出,故事講述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只要戴上這頂假髮,那個熱情奔放的「露西」就會從節子的內心深處釋放出來。

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下, 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然而某天約翰卻突然離職了,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工作,飛越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約翰,語言不通的她,一路上也鬧出許多笑話。該片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喬許哈奈特(中)在新片《喔!露西》搞怪教英文,讓寺島忍(右)及役所廣司(左)戴假髮大玩角色扮演。(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