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自爆「初夜」經驗 10年累積百位床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出道10年來,始終對旅行有著深厚的愛,不管多忙碌必定排開檔期安排一段充電旅行,近日出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書中描述他與床伴相互交流進而擴展視野與世界的故事,分享他從24歲開始,一趟趟旅途中見到不同「床友」的故事。

他表示:「十年過去了,想起許多第一次一起睡覺的伙伴,一起從不同地方來又飛往不同地方的朋友們,一起擁抱熱淚狂飆發誓永不相忘的旅行俠客,感謝這一場場不可思議的單人床旅行,翻轉了我直至今日的人生!」

宥勝從年初就不停歇,先自製旅行冒險挑戰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上線,再來是冰島滑雪野地冒險集訓,甚至遠赴法國火山成功挑戰亞洲第一人之越野賽事,接著是這本新書。《單人床旅行》今開始預購。正如宥勝的宣言:「我有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愛、熱情,還有每一次的冒險,單人床旅行!」書本中宥勝寫下與各地床伴的交流,希望粉絲能透過單人床旅行,帶給自我能量的深度感受。宥勝為冰島滑雪集訓。(極旅製作提供)宥勝為冰島滑雪集訓。(極旅製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