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戲卡關沒眼淚 偉晉被他3字逼哭一秒入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偉晉在華視8點檔《搖滾畢業生》中擔綱男主角,坦言每次拍戲遇到哭戲都卡關,很難哭出來,這次遇到劇中父子哭戲,一樣哭不出來,沒想到飾演爸爸的湯志偉靠過來,握著他的手說一句「兒子呀」,讓他想到爸爸曾給他的鼓勵,瞬間秒哭入戲。而偉晉的爸媽也非常關心他的演出,首播當天有旅行行程,還特別趕回家收看。

父親節即將到來,偉晉表示,表示家人生日或特別節日都會包紅包給家人,「過去父親節都會送爸爸禮物,送到最後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現在就包個紅包給爸爸,讓他去買想要的東西或想做的事情。」

女主角吳心緹則表示當天有工作,碰巧最近在學習的健康料理,打算親手做大餐給家人吃,「今年就讓爸爸嚐嚐女兒的手藝,期待爸爸吃得健康又開心」。《搖滾畢業生》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在華視播出;周二至周六中午12點在CHOCO TV、LINE TV上線。偉晉(右)、吳心緹在劇中意外交換靈魂。(華視提供)偉晉、吳心緹在劇中意外交換靈魂。(華視提供)湯志偉、偉晉在劇中飾演父子。(華視提供)邱鋒澤(左起)、 楊景涵、偉晉、陳大天在劇中是樂團成員。(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