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離婚官司「惡意槓上小布」 律師辭職不幹了!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婚變至今快兩年,離婚官司持續卡關,主因是6名孩子的監護權喬不攏,據《TMZ》報導,裘莉在爭取監護權上,不停和小布纏鬥,她試圖讓斷開小布和6名孩子的聯繫,充滿惡意和仇恨的官司,讓她的律師Laura Wasser也看不下去,決定辭職求去。

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裘莉把官司當成一場復仇,她打算將小布和6名孩子間的所有關係切割乾淨,「她充滿仇恨,而且變得越來越瘋狂和不講理。」她的律師Laura Wasser認為「一切變得太惡毒」,決定遞出辭呈,另外,兩人對於監護權的看法不一致,律師Laura Wasser傾向父母雙方簽議共同撫養協定,這也導致兩人溝通出現問題。據悉,裘莉已經聘請新的律師團隊,將繼續與小布爭孩子的監護權,因此離婚官司不僅沒有明朗趨勢,還可能邁入大戰白熱化。「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離婚官司持續卡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