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關心范冰冰心情 大嘆「人生難預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鈞甯特今(4)為作家媽媽鄭如晴新書《細姨街的雜貨店》站台,在外拍戲的她趕忙回台,明日將又飛往青島拍戲,張鈞甯透露前往拍戲的地方恰巧是范冰冰的故鄉青島,有特別訊息詢問當地有無好吃好玩,而問及好友范冰冰最近被查稅一事,張鈞甯坦言沒有多問,但會擔心范冰冰心情,至於她的行蹤張鈞甯也說沒有多問。

問及范冰冰被查稅一事,張鈞甯表示人生很難預料,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自己則很擔心冰冰心情,但其實自己根本不知道任何事,也不會刻意問,畢竟本人也還沒有出來,至於問到自己會不會擔心,張鈞甯直說自己按照正常管道,都交給專業的會計。

此外張鈞甯提到作家媽媽,坦言透過看媽媽的書籍,了解到自己另一個媽媽,也說媽媽作品也許有機會可以發展成影視作品,笑喊自己要當女一,而講到拍戲,張鈞甯爆料媽媽會挑剔「我覺得你這個角色要有很多情緒轉折,怎麼就這樣演過去?」,張鈞甯心想「你又不是演員,你怎麼會知道」,這時媽媽一句話堵住張鈞甯的嘴:「我不是演員,但我是作者」,這才讓張鈞甯信服,還笑喊:以後媽媽的書拍成戲劇我就是媽媽的經紀人。張鈞甯(左)出席媽媽鄭如晴新書座談會。(記者陳奕全攝)張鈞甯(左)出席媽媽鄭如晴新書座談會。(記者陳奕全攝)張鈞甯出席媽媽鄭如晴新書座談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