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嫂昆凌遭舉報 5年前言論「會讓台獨高潮」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藝人宋芸樺日前因在過去受訪影片中稱「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被冠上「台獨」後緊急道歉,除強調「中國是我的祖國」,更說以身為中國人為榮,但台灣、中國兩邊不討好,至今神隱。今天竟換周杰倫的老婆昆凌被爆料,一樣是過去曾在影片中稱台灣為「國家」。

2013年昆凌回澳洲探親,受訪時說「因為我代表著台灣和澳洲兩個國籍的人」,沒想到就因此被中國統一促進黨成員「鬼島天師阿強」陳志強擷圖放上微博,更點名周杰倫「你周杰倫是中國人,但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

陳志強還標註了中國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專項辦公室的微博,詢問昆凌的言論行為是否已經觸法?「如果觸法了我選擇原諒她的無知」,也許害怕周杰倫粉絲太多,所以要求他的粉絲若要護主「留點口德」。他說自己過去也是周杰倫粉絲,但如果昆凌沒有這番言論不會盲目亂掛,「她的言論可是會讓台獨高潮哦,影響非常不好」。昆凌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對政治不懂、也沒有興趣,她只有專注在喜歡的工作以及她的家人。

昆凌(左)被舉報台獨,連周杰倫都被點名。(翻攝自IG)昆凌5年前受訪的畫面被挖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