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毛處女座 零死角美女張鈞甯沒在怕的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很多人都說張鈞甯很美,美到可以稱得上是個「零死角美女」,然而在她小巧精緻的臉龐、纖瘦的身軀裡頭,卻包藏著一個「無所畏懼」的靈魂。

《MilkX》摩登女性月刊邀請張鈞甯擔任八月號封面人物,她細細地訴說自己是怎樣兼顧演戲同時又拿到碩士學位,對於那段期間,張鈞甯說喊累是喊真的,但她也指出:「那段時期很多時候必須帶著課本到處走。」張鈞甯透露,拍《幸福最晴天》的時候,正好接近碩士口試時間,只好帶著一整箱的書到南投,拍到一半就直奔學校參加口試。

張鈞甯說,寫論文那年最累,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做的事會不會跟本就是在浪費時間?最後她下了結論:「現在覺得當時撐過來挺好的,這門課還可以訓練邏輯思考,我覺得人生好玩的是所有的人生經驗都不會白費,只是看什麼時候用上而已。」

總是被貼女神標籤的張鈞甯,有一顆無畏無懼、勇於挑戰的心,她說:我很喜歡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人生只有一次,什麼都要去嘗試。張鈞甯從不被內心的恐懼限制往前走的腳步。(《MilkX》提供)
張鈞甯是一個不曾說放棄的高材生演員。(《MilkX》提供)
《如懿傳》拍攝期間,張鈞甯說其實妃子們玩得很瘋。(《MilkX》提供)
張鈞甯跟周迅對戲時,覺得周迅是用「靈魂式」演技。(《MilkX》提供)
對「演員」張鈞甯來說《白色巨塔》跟《夢遊夏威夷》印象最深刻。(《Milk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