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自稱住「男人魂」 盼甩乖乖形象演殺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逸欣昨受邀擔任「TAA國際Hi-End音響展」活動大使,身穿水藍露肩的飄逸禮服,以小提琴拉奏「貝多芬的病毒」曲目,提到音響展,林逸欣打趣說:「我很MEN,好友都說我是女人身體住著男人魂。」平常不愛逛街看彩妝品,只喜歡待在家沉浸3C世界,好友都暱稱她是「阿宅」。

一年未拍戲的林逸欣,透露目前手上有幾個劇本在挑選,因為學音樂的背景,她總是被定位在乖乖女、老師與文青等角色,林逸欣笑說該是改變的時候,現在最想演偵探、醫生與殺手等挑戰與顛覆自己過往的角色,她目前無約一身輕,雖一切都由自己作主,仍會持續推出作品,不讓粉絲失望。

提到感情,林逸欣和科技業男友交往3年,對方近來返台工作,2人不再是遠距離戀愛,相處的模式仍照舊,林逸欣笑說:「我們都是理智型,淡定的看待彼此,也都喜歡平淡的生活,抱持著細水長流的面對,不急著步入紅毯林逸欣在記者會上拉小提琴演奏曲目。(TAA國際Hi-End音響展提供)林逸欣目前無約一身輕。(TAA國際Hi-End音響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