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遭家暴鼻孔嘴角噴血 丁寧怒轟警察放任不管

丁寧當了3個孩子的媽,對幼兒養育特別關注。(翻攝自丁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深夜,丁寧小兒子Amari撞到頭,她和老公帶去急診室縫合,「等待時看到2位警員陪同一位女性與年約8、9歲孩子進急診,我轉頭看著女孩,她的鼻孔與嘴裡都還有血跡」,女孩臉上驚恐神情還在。

女性說:「她被打巴掌。」當場丁寧很驚訝,心想大概被高年級霸凌,接著護士說要照X光,看看鼻樑有沒有受傷,女性卻說:「可能也沒那麼嚴重,因她自己本來就很會流鼻血,應該沒關係。」丁寧開始覺得施暴者是父親。

緊接著警察說:「他也打的太用力,聲音這麼大,我們聽到才來關心一下,她爸爸常這樣嗎?」女性說:「也沒有啦,只是有時情緒失控才會。」丁寧一把火從腳底燒上來,然後聽到外面有男人叫著女性與女孩,然後說沒事就回家,警察也讓他們走了。

小兒子到急診室治療,丁寧目睹一位小女孩遭家暴受傷情況。(翻攝自丁寧臉書)

丁寧忍不住走向警察,怒轟:「就讓他們這樣走了?那個小女孩被打巴掌耶!你們是不是應該去關心一下。」她難過小女孩的恐懼,「她經歷了多久?還要經歷多久?這樣生活她要怎麼過下去?那位女性完全無法保護小女孩嗎?」丁寧感覺自己全身是顫抖,相當憤怒。

後來丁寧抱著小兒走出診間,看到警察還在,忍不住大聲說:「那樣就是家暴,你們應該去關心一下,我都氣到全身發抖,你們竟然就這讓他們離開,太誇張了。」當下臉超臭。

回到車上,丁寧在心裡默默祝福那個孩子,希望警察能做些什麼,希望那女性能有勇氣保護孩子,「希望施暴者能知道孩子不是你的財產,不是你的出氣包,我們只是盡做父母的職責照顧他們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