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首曬「另一半」 噴淚告白:愛你也謝謝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言言」劉品言8日滿30歲,她近日遠赴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歡慶生日,沒想到她的男性好友瞞著她,偷偷飛到當地替她慶生,給正在放生日假的她一個大驚喜。劉品言昨在IG向這位「另一半」告白,「我真的是要被你嚇死了,你這個王八蛋,到底要惹哭我多少次?不來也哭你來我也哭,這種好氣又好哭,我就跟你鬥一輩子」,最後感性寫道「愛你也謝謝你,我的另一半」,並tag對方的IG帳號。

點進去劉品言「另一半」的IG頁面,原來是是編舞老師Dennis。Dennis昨在限時動態po出與劉品言的自拍影片,慶祝「作戰成功」,只見又驚又喜的劉品言露齒大笑,還一度將臉埋進丹尼斯的肩上,最後開心在頭上比愛心,顯見2人親密程度及交情。劉品言(右)和編舞老師Dennis交情超好,讓她直呼他是「另一半」。(翻攝自IG)劉品言(左)和編舞老師Dennis交情超好,他奔到荷蘭為劉品言驚喜慶生。(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