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小安神隱一年回來了! 獲賢妻技能羞喊「可以嫁」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婉君在《甘味人生》演出「安晨希」受到粉絲歡迎,殺青後去年整年只接《莒光園地》,消失一年半爆出烏龍息影消息,今她亮相大愛《真愛源起》記者會,再次向廣大影迷喊話:「我沒有要息影!」

吳婉君新戲扮演師姊何瑞真,和沈世朋演的師兄林德源感情甚篤,自己個性很像小男生的她,從角色身上學到女人味,說話也溫柔許多,一開始要表現撒嬌的態度有點難為情,經過不斷的磨練,也越來會像女生一樣撒嬌了,還謹守「愛夫守則」扮賢妻,學會了包水餃、桿餃子皮、做麵條,笑說:「拍完這部戲劇,應該可以把自己嫁掉。」

沈世朋不論戲裡戲外都是現代新好男人,他坦承第一次看到劇本,心裡非常很懷疑,世界上真的林德源有這麼好的男人嗎?接觸真人才感受到自己離疼某大丈夫差了一大截,謙稱要繼續努力,同劇演員王自強、洪淇、郭少軒等人,以及主題曲《你的好》演唱歌手朱俐靜也出席記者會,散布溫暖正能量。吳婉君《甘味人生》演出「安晨希」。(翻攝自三立)吳婉君、沈世朋搭檔演夫妻。(大愛提供)吳婉君新戲開播。(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