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擁有私人飛機?杰威爾給了答案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忙巡演,有時竟是靠私人飛機趕場,羨煞不少人,雖然傳言身價不斐的周董自己擁有私人飛機,不過傳言和現實似乎有落差。

擔任周董演唱會固定班底的彈頭,前幾天發文談到:「第99場,徐州地表最強2,彩排中, 謝謝南拳媽媽的始祖:巨砲哥哥(杰倫所有演唱會的製作人) 用他私人的飛機,送我們飛行,趕商演工作。」

而之後彈頭又在私人臉書發文:「我長大也要像巨砲哥哥,杰倫哥哥,那麼厲害,用私人飛機趕商演,至少買台模型飛機,跟竹蜻蜓,載現在我帶的南拳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

彈頭的發文讓外界誤以為,周董和巨砲都有私人飛機,不過周董所屬杰威爾回應:「杰倫沒有私人飛機,巨砲也沒有私人飛機。」但即使私人飛機只是租的,能負擔高額的租金也是非常大手筆。周杰倫(左)搭乘的私人飛機不是他所擁有的。(翻攝自臉書)周杰倫(左)巡演趕場,搭乘私人飛機很舒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