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老婆勾搭女經紀人 《花千骨》男星公開駁婚變

洪欣(左)力挺張丹峰(中後)沒出軌,一家人幸福如初,小圖左為張丹峰經紀人。(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7歲中國男星張丹峰和香港女星洪欣在2009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張晞彤,原本看似婚姻美滿,近日張丹峰卻被爆和女經紀人畢瀅搞曖昧,沉寂多日,張丹峰終於跳出來說話了。

有眼尖網友近來發現畢瀅手上佩戴手錶,疑似和張丹峰戴同款情侶款,加上畢瀅經常跟在張丹峰身邊,被爆成了「王寶強婚變」事件翻版,有人提醒洪欣要小心,避免讓畢瀅成了「女版宋喆(王寶強前經紀人)」,前天畢瀅火速出面澄清2人只是工作關係的好朋友。

前天洪欣也發文力挺老公張丹峰,強調事件是一場誤會,更視畢瀅為家人,昨天輪到張丹峰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對於近幾天本工作室藝人張丹峰、經紀人畢瀅,遭惡意猜測抹黑,這都是不實信息隨意捏造,公眾媒體不明事實大肆傳播,實名認證網友惡意誹謗,工作室定追究法律責任,其他相關資料律師在陸續整理,希望網友理智看待,不信謠不傳謠。」

張丹峰隨後同步轉發聲明,表示:「家人與我幸福如初,經紀人與我合作無間,流言、關心,心中自知~感恩、感謝大家。」張丹峰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飾演「麥爾丹」及2015年《花千骨》飾演「東方彧卿」紅透半邊天,擠進一線男星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