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曬滑水照 網友誇身材小一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近來勤於健身,瘦身有成,昨日她於臉書上曬出滑水初體驗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明顯身型小一號,令許多網友大誇「太瘦了吧」。

昨日Selina於臉書上曬出一系列滑水照,並配上文字寫到以為自己運動細胞、平衡感皆不佳,「沒想到第一次滑就可以稍微站起來」,表示自己在過程中以為雙腳有站直,一看照片才發現仍相差甚遠,在經歷一系列水上活動後,她表示「現在全身痠痛」,這麼酷的體驗希望一次就夠了。對此,許多人更注意到Selina竟瘦出馬甲線和小腹肌,不禁讓網友讚嘆「Selina回來了」。Selina臉書曬出滑水初體驗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明顯身型小一號。(翻攝自臉書)Selina曬出滑水初體驗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