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柯P募款超標網酸「打臉」 彭文正:懶的回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柯文哲為拼連任推出線上群眾募資計畫,網站25日上線後12小時便超過1310萬元目標,網友翻出《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曾說柯文哲「募款會募不到」的畫面酸他「被打臉」,對此彭文正稍早回應:「他們斷章取義,我說的是財團募款。」

彭文正在節目曾說,柯文哲接下來面臨的最大困境是募不到款,「他會開始發現人很現實,他的募款會募不到,募不到的結果會怎樣,我們再往下看,看我講得準不準」,稍早他表示,節目中他指的是柯文哲募不到「財團的款」,認為網友斷章取義,對於遭酸「被打臉」他則說:「懶的回應他們。」

而本次柯文哲募得款項近3750萬元,超標近3倍,他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彭文正(右)5月在節目的發言引發熱議。(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