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嗆「唱得比周杰倫好」 揪35個綜藝咖登台嗨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Jacky」吳宗憲出道31年,今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一開演他穿著金色羽毛裝、手持木吉他,從左側走進舞台,自彈自唱《當你回來找我》及《患得患失》,但他喉嚨似乎過於勞累,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演唱到《你比從前快樂》時,他忍不住開玩笑說:「這首周杰倫也唱過,可是我唱得比他好!」他中段邀請包含曹西平、NONO、辛隆在內的35位綜藝咖,合唱《有夢你會紅》,一起體驗在小巨蛋開唱的感覺。

1994年吳宗憲以《真心換絕情》拿下「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獎」,他一連演唱3首台語經典作《真心換絕情》、《沒你的城市》還有《三暝三日》,他忍不住笑說「人家說小巨蛋有《三天三夜》的限制,但我這首歌沒有,等下大家可以唱大聲一點」。

唱完組曲《愛說笑的人》、《你比從前快樂》、《留心》後,吳宗憲以VCR介紹起「世界八大情景」,當大家正納悶時,他突然現身觀眾席,帶領包括曹西平、NONO等35位綜藝咖們合唱《笨小孩》,接著帶著他們衝上小巨蛋舞台,大合唱《有夢你會紅》,創下最多藝人在台上合唱的紀錄。吳宗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自彈自唱《當你回來找我》及《患得患失》,笑稱《你比從前快樂》唱的比周杰倫還好。(記者胡舜翔攝)不少綜藝咖現身吳宗憲演唱會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