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率招惹酸民攻擊 郭雪芙坦言「不懂面對媒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雪芙至《四端紅人會》作客,與主持人李四端大啖美式越南河粉,分享自己在演藝圈10年的逐夢過程,郭雪芙在錄影現場絲毫不忌口,也因吃到太開心還不小心自爆許多小時候的糗事,同時郭雪芙坦承過去因不懂面對媒體,招惹不少酸民攻擊。

郭雪芙一改過往讓人覺得高冷、難以親近的模樣,郭雪芙透露自己小時候有個可愛的綽號叫「叭哺」,也和眾多小女孩一樣,以前也愛跟同學泡網咖、追星,另外也講出真心話,坦言過去自己較不懂應對媒體時,過於真誠的反應反而招來許多酸言酸語,讓她頗為無奈。

吃完一桌美食,主持人李四端也特地為郭雪芙量身設計「Puff福不福」買單遊戲,誰吃到哇沙米泡芙就買單,沒想到郭雪芙的一個甜笑卻讓他警戒心鬆懈,李四端大口咬下哇沙米泡芙含淚買單,看到主持人嗆哭的郭雪芙在一旁連忙端上開水。更多精彩內容都在今天晚間10點,WinTv 76頻道《四端紅人會》。郭雪芙(左)和李四端比賽誰買單。(四端紅人會提供)郭雪芙(左)在節目招認不懂媒體。(四端紅人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