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濕身救火 賺進2000萬只為做這件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今出席酒品代言活動,一波三折,下起傾盆大雨,他訪問時濕身,白襯衫全變透明狀,眼睛也一度因大雨張不開,後來還親自出面救火,協調公關場面糾紛,代言人當好當滿。他三度代言該酒品,指出該品牌是他的第一個商業代言,在他還沒紅之前就來找,相當珍惜,3年來都沒漲價,他回憶3年前生活並不是很好,尬戲《麻醉風暴》跟《出境事務所》,凌晨自己開車跑來跑去,只為了抓住一個機會,也把自己逼到極限,甚至還求《麻醉》製作人讓他軋戲,賭氣說:「你給我一個機會,我明年入圍金鐘給你看。」後來果真得到金鐘男配角。

他現在工作滿檔,今年已入手6支廣告代言,推估賺進2000萬,相當可觀,但他理財方法相當樸實,僅專心存錢,不另外投資,他笑說目前在外租屋,「現在一直想要找有隱私的地方,存錢買房。」

然而屋子若買了,是否缺一個女主人?他苦笑:「不要問感情啦,女朋友等拍到再說吧,現在如果說有的話,不管被拍到誰,都會被冠上是我女友的封號。」但他也突然感慨起來,「自己都已經36歲,身旁的朋友黃健瑋、莊凱勛都有家庭了。」話語中充滿嚮往成家立業之感,已有計劃?他又突然煞車,指出「不急,加上哥哥都有家庭小孩,媽媽也沒催」,並說希望40歲結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