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撐起各牌時尚衣 蕭敬騰揭密啟蒙「偷穿媽媽衣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帶著個人第六張專輯《欲望反光》,拜訪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與李明依、蔣同慶暢談近況,播放主打歌後蕭敬騰在旁直問「有沒有機會得獎?」讓Emi姐大笑「你已經得獎啦!金曲獎主持人是最大獎」。

談到金曲獎,蕭敬騰獨挑大樑的主持讓大家眼睛一亮,當李明依問他是否滿意自己的表現?對自己高要求的老蕭居然說:「還可以更好」,讓李明依不免驚呼:「你為什麼要逼死自己」;而除了金曲主持功力,蕭敬騰服裝也引起議論,讓李明依不免好奇問老蕭是在何時開始受到Fashion的影響?蕭敬騰隨即自爆「小時候就會偷穿媽媽的大衣」,讓現場又是一陣驚呼,蕭敬騰完全不以為意,還很自豪地說「那是因為我很瘦嘛」。

李明依笑稱蕭敬騰瘦到有如吸血鬼貴族的感覺,很多造型穿在老蕭身上有種「奇怪的好看」,但Emi姐仍不免勸蕭敬騰要吃壯一點,引起蕭敬騰反駁「我不高,如果胖了就不好看」。號稱184公分的蕭敬騰目前體脂肪只有7,他一面說自己全身只剩肌肉,還要李明依當場驗身,但Emi姐卻吐槽「那只是比較硬的皮而已」。

對於身形如此纖瘦,老蕭說自己沒有特別控制飲食,雖然之前傳出昏倒送醫的新聞,但蕭敬騰卻向粉絲們放話「我很壯」,他要大家不用擔心,還說自己從小就會昏倒。目前蕭敬騰固定時間運動,體能狀況很好,即將在明年1月19日至20日於高雄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11日拓元售票開賣。蕭敬騰接受電台專訪,揭密自己時尚因子。(POP RADIO提供)蕭敬騰(中)接受電台專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