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龍女選角內定內幕曝光 陳妍希回應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國製作人于正日前爆料《神鵰俠侶》小龍女選角內幕,因為男主角陳曉指定,4億(約台幣18億)的投資獨排眾議,說選陳妍希就選陳妍希。今(26)日陳妍希出席公益活動回應內定風波,嬌嗔:「都已經結婚了還說這個,不管如何都很感謝曾經參與神鵰俠侶。」不隨于正起舞。

陳妍希自認有信心成為虎媽,倒是陳曉太疼兒子小星星,陳妍希曾拍兒子自己不小心跌倒的短片放給陳曉看,本來覺得短片有趣,老公反應卻是:「欸沒事吧,我看了很揪心,我好心疼。」根本扮不起黑臉。

自己有姐姐的陳妍希和陳曉有共識要再生二胎,無奈兩人聚少離多,做人計畫被迫暫擺,

目前趕拍《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她,上次見到陳曉已經是月初慶祝兩週年婚的時候,兩人天天煲電話粥聯繫感情,她也表示兒子鬧脾氣的時候既像爸爸也像媽媽,因為兩人都是有脾氣的人,吵起架來互不相讓,「誰有錯誰認錯」。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鑑於隔代教養家庭多無力督促孩子的課業,7月起發起「午安寶貝」公益勸募活動,為「1919陪讀計畫」籌募5800萬元的陪讀經費,盼能資助2850位弱勢家庭兒少,代言人陳妍希也和雲林受助家庭阿桃嬤及她的8個孫子一同出席記者會,一起發表年度勸募影片。陳妍希。(記者胡舜翔攝)陳妍希。(記者胡舜翔攝)「午安.寶貝--1919陪讀計劃」勸募起跑記者會,陳妍希(右上)擔任公益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