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注意!《與神同行》續集台北紅毯見面會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於8月8日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也將率領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演員,於8月5日至8日攜手登「台」與觀眾相見歡,今台灣片商宣布紅毯見面會將於8月5日下午5點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號召全台「貴人」粉絲到場共襄盛舉,一同迎接眾「神」到來!

由於活動沒有名額限制,採免費自由入場,主辦單位也呼籲欲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提早到場卡位,以獲得跟影人近距離互動的最佳位置。此外,《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於昨天在首爾舉辦試映記者會,導演金容華也透露,續集的劇情重點將著重在「原諒」與「救贖」,「我覺得這兩個詞,是人生當中最珍貴, 卻也是最難做到的事。」

而原本只是友情客串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最後戲份竟多到直逼主要演員,這也讓他當場被主持人調侃:「你這次不僅參加宣傳,連後續專訪都一起加入了呢!」一席話讓他當場笑到差點撲倒桌上。主持人見狀甚至再度補槍:「這部電影,對李政宰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這也讓他大笑回應:「對啊!我怎麼又坐在這裡了呢?」笑說:「我是為了扮演閻羅王這個角色,才參與電影所有宣傳;尤其這是個有趣的角色,能參與演出讓我覺得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前作短暫露臉,並在續集扶正成為主要家神角色「成造神」的馬東石,也被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漫畫角色,但網友的稱讚卻令馬東石顯得有些哭笑不得,「漫畫中的成造神,看起來就像蔚山岩一樣,所以當大家說我像他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不過也因為跟成造神相似,讓我對這角色產生更多情感。」朱智勛(左起)、金東旭、河正宇、馬東石、金香起將於下月5日來台宣傳《與神同行: 最終審判》。(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