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男星帶阿嬤出外景 上演《來自星星的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行腳節目週三《愛玩客》首次「受理」主持人賴俊龍與賴東賢的心願,讓他們帶親阿嬤出外景,阿嬤們也非等閒之輩,不是換過多本護照,就是曾經挑戰過玉山、皇帝殿等高聳山勢,這次他們挑戰有南韓最美海景山脊線的巨濟島,全長39K共五座山頭,嬤孫檔一度像是上演逃出生天,淚灑山巔。

賴俊龍與賴東賢感情好,私下聊天兩人發現許多共同點,除了同姓又熱愛運動外,還都是由阿嬤帶大的孩子,唯一不同的是,賴東賢從未和60多歲的阿嬤出過遊,賴俊龍則是有和阿嬤出國多次的豐富經驗。於是兩人一個想完成和阿嬤出國的心願,另一人則想鼓勵86歲的阿嬤可以多走出戶外,他們勇於突破,最終成功打動製作單位,開心帶阿嬤一起出國去。

為能順利完成這次不可能的任務,製作單位先前往長蛇島給阿嬤們熱身,因為該地形有步道與緩坡,可以先調適體力,而該地是許多韓劇如《來自星星的你》的取景地,也是各國網紅們心目中的打卡聖地。

這趟拍攝賴東賢很糗的一直被阿嬤唸是旅遊菜鳥,讓他笑說很沒面子,而兩位阿嬤就像是好姊妹,在路程中不斷相互鼓勵,賴東賢的阿嬤還跟孫子在《來自星星的你》海報前面擺姿勢,模仿金秀賢與全智賢。賴俊龍表示,此次路線「或許」老少皆宜但不是童叟無欺,一路上兩人對阿嬤連哄帶騙,暖力爆發是名符其實的孝孫。賴俊龍(左)與賴東賢(右)帶著彼此的阿嬤出外景。(三立提供)《愛玩客》主持人賴東賢帶著阿嬤出外景。(三立提供)《愛玩客》主持人賴俊龍帶著阿嬤出外景。(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