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年花開》女星尪浸女人堆 遭酸「花心毛病又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胡杏兒因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孫儷的殺夫仇人而走紅,她與老公「Philip」結婚3年,去年生下一子,家庭生活十分和樂。Philip日前PO出為「波神港姐」潘慧中慶生的照片,遭網友狠酸,他也不甘示弱的回嗆。

Philip婚前性格有些風流,曾與多位美女交往,被稱為「港姐殺手」,但與胡杏兒結婚後他改頭換面,社群網站幾乎都只有老婆和兒子的照片,搖身一變成超級奶爸。先前他PO出一張幫潘慧中慶生的照片,只見他坐在4位穿著火辣的女子中間,笑容十分燦爛,卻有網友酸說:「那麼多辣妹,花心老毛病又犯了?」

Philip似乎相當不滿這位網友說的話,回嗆「這句話不但無知,也是貶值我的朋友,貶值女士,和貶值你自己,真的可惜」,其他網友則認為Philip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回應這種人。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胡杏兒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一直都很支持老公,且照片中的人全都是她的好朋友。胡杏兒因《那年花開》再攀事業高峰。(翻攝自胡杏兒IG)Philip回應酸民留言。(翻攝自Philip IG)Philip(右)婚後相當照顧家庭。(翻攝自Philip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