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20公斤鉛塊水下憋氣1分鐘耗盡體力…小小瑜躲過死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小小瑜昨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拍戲驚魂記,她12年前拍《星蘋果樂園》時,為戲要跳曾文水庫,當時場勘就發覺情勢險峻,「伸手不見五指,發現有一些石頭」,主角是明道,她被告知「就自己小心一點」,令她十分傻眼。

小小瑜在水中被綁住20公斤的鉛塊,整個人沉下去拍攝,近1分鐘後,她突然發現自己沒力氣,浮不起來,這才驚覺體力已經耗盡,水開始灌進她的鼻子中,最終是摸到了一塊牆才浮出水面,驚險過程也讓吳宗憲氣到罵劇組是智障。小小瑜為戲搏命跳水。(翻攝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