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咖啡廳驚喜巧遇!周杰倫坐隔壁變魔術給女學生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一直熱愛魔術,常不時秀魔術表演,近日有粉絲至昆凌的咖啡廳用餐,巧遇周杰倫,不僅親眼目睹對方的魔術表演,還要到簽名及合照,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稱羨。

昨日有名粉絲發文寫道「我只不過畢旅去大嫂的店裡打卡而已,遇到了杰倫巡店啊啊啊啊!」,並附上現場影片。影片中,只見周杰倫穿著全黑服裝,心血來潮連秀2段魔術,更近距離與鄰桌客人互動,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我的天,羡慕」、被撩到了太幸運了」。「周董」周杰倫(左)一直熱愛魔術,常不時秀魔術表演。(翻攝自IG)有幸運粉絲在昆凌的咖啡廳巧遇周杰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