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郵局偷看喜帖爆料 大咖男星婚訊遭早洩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一線男星玉木宏6月宣布終結黃金王老五,與木南晴夏結婚,他原本貼心想在消息發布前,先通知自己的粉絲們,沒想到因為一場郵政疏失,讓他的婚訊早洩,還成了某一報的獨家新聞。

據報導,玉木宏一直很在意粉絲,因此他與經紀公司商量,在正式向日媒發布婚訊前,先透露給粉絲們,以示尊重,因為打算6月底再告知媒體,因此在618時,就先寄出3千封信,並要求澀谷郵局在28日那天寄送到3千多個粉絲手上。沒想到,可能郵政人員之間有先用簡訊相互通知,就被洩露了出去,21日就成了某家報紙的獨家新聞。

經紀公司很火大,郵局雖答應調查,但6天內都沒有答案,經紀公司要求27日中午前把那3千封還沒送到的「舊聞」喜帖收回,但郵局又說已經送出去了。也就是說,郵局自始自終都沒有遵照客人要求,在接近時刻才把信送出,所以才造成有些信早就了,有些還沒收到,而郵局則強調因為信件量太大,可能無法都照客人的希望,讓經紀公司氣結。玉木宏。(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