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RM》爆笑登場 頻耍賴勇闖收視最高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史上最重量級的好萊塢巨星,重量登場;22日播出了湯姆克魯斯、西蒙佩吉、亨利卡維爾為了《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電影宣傳來到韓國,抽空一小時特別參與了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錄製,三人的蒞臨不僅讓7位主持人興奮不已,也讓網友們期待滿滿。

三位巨星入場時先與主持群逐一握手,李光洙握完手後忍不住聞了手上的餘味。阿湯哥表示自己9度造訪韓國,很榮幸受邀參與節目,亨利則是首度訪韓表示相當興奮,2度訪韓的佩格也相當享受這段期間,三人不僅入境隨俗的比出了「手指愛心」,湯姆克魯斯還加碼了「手臂愛心」,帥氣又不失萌萌的舉動,讓人看了簡直笑翻。

節目為在1小時內讓他們玩的盡興,特別際出了「外送箱猜謎」、「恐怖箱」及「桶叔叔」,三人在闖關外送箱猜謎遊戲時不僅展現強大好眼力還頻頻耍賴猛犯規,聽到劉在錫和池錫辰向製作單位抗議犯規與不公,阿湯哥及亨利無辜說:「你們沒告訴我有那樣的規則!」讓主持群讚嘆,這些人竟然還比我們要會耍賴。

第二項挑戰了恐怖箱,沒想到三位巨星天不怕地不怕,手一伸進去能迅速破解答案,讓主持群們想當無奈,劉在錫更表示:「這群人太厲害了,我們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一連贏得兩關遊戲後,阿湯哥在最後一關「桶叔叔」吃閉門羹,自曝沒玩過這遊戲,沒想到在第二輪,把海盜戳飛,還開心大喊:「我贏了!對吧?」完全不知道已經輸了比賽,爆笑反應笑翻全場,製作單位最後送上「RM」招牌名牌讓3人留念,他們也隨即貼上名條展現十足親和力。阿湯哥加碼了「手臂愛心」,舉動萌翻大家。(截取自YouTube)三人入境隨俗的比出了另類「手指愛心」。(截取自YouTube)亨利(右)更直接犯規,讓主持人招架不住。(截取自YouTube)節目組最後送上三人名牌做為紀念。(截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