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淑怡隔空對胡兵開火 原因只為一雙拖鞋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51歲的香港女星關淑怡,與環球簽約之後,似乎有意在歌壇東山再起,沒想到她繼日前發厭世文表示「乾脆吃貓食死了算了」後,突然又隔空向47歲的中國男星胡兵開砲,而且原因只是一張飯店拖鞋照片。

6月時胡兵曾經在IG上傳兩隻不同飯店拖鞋照片,指稱在米蘭下禢的飯店提供的拖鞋,不及四季酒店好穿,還略有微辭說服務也只是一般般而已。沒想到這番話竟然激怒關淑怡,讓關淑怡覺得胡兵自以為是。

昨(22)日關淑怡整個大爆走,不但發文重提舊事,還在24小時內連環砲轟胡兵,指稱胡兵已經取消關注她的帳號。鬧了一天之後,昨晚十點多關淑怡餘怒未消,加碼在微博貼長文,還揚言要「退出微博,以後不會再見面」。

關淑怡中英夾雜的留言說自己透過微博認識胡兵,但認為他被寵壞了,太自戀了。胡兵的粉絲看不過去,故意重提關淑怡去年大鬧酒店的醜事,這舉動讓她一把火又上來,留言:胡兵太讓人失望!胡兵容許他的團隊或粉絲在這無聊的話題上製造混亂,對他真的好嗎?

氣到最高點的關淑怡最後開大絕,發文:Hubing(胡兵)怎麼辦,我不管!但對他極度失望!不想沾他的光環,我不需要。只是帥氣沒有用,格調和休養是無法裝和做作的。並撂下狠話:我(關淑怡)退出微博!以後不再見面!謝謝胡兵的拖鞋。關淑怡槓上胡兵。(翻攝自關淑怡SK微博)
胡兵貼個拖鞋照也中槍。(翻攝自胡兵IG)

引戰的拖鞋照。(翻攝自關淑怡SK微博)關淑怡揚言退出微博。(翻攝自關淑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