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利菁陷封殺風暴 曾智希消失3個月揭辛酸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曾智希因在節目中失言,激怒同門大姐利菁,從此不僅從利菁節目消失、沒再上過任何通告,還離開經紀公司「伊林娛樂」,疑似遭到封殺;曾智希沉寂3個月後,今(23)首度公開露面,坦言這段時間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但沒有新的聯絡方式,無從和對方聯絡,不過她強調,不排斥同台,看到利菁還是會打招呼。

曾智希今出席新節目《全民新視界》記者會,坦言爆出得罪利菁事件後,一度因為心情受傷,把自己關在家裡,和愛犬大眼瞪小眼,至於離開伊林,她澄清是因為工作有新的規劃,想轉型當戲劇咖;不過男友陳志強仍在伊林,她強調感情不受影響,「還是會私下一起吃飯,以前雖然在同公司也很少會遇到啦」。曾智希神隱三月首露面。(記者王文麟攝)(左起)李佳玲、謝震武、阿布、曾智希,華視全民新視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