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明禎淚談失聯張軒睿 約會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明禎今(23)出席1日捐勸募活動,這是她和小2歲張軒睿分手後的首次公開亮相,被問及情變心情,她微笑表示心情很好,目前把心都放在新片上,但2人戀情撲朔迷離、各說各話,女方揹上「小三」黑鍋,男方至今沒有出來回應此事,是否覺得愛錯人?她微笑表示:「沒有錯不錯,每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法都不一樣,沒有誰對誰錯。」

她和張軒睿在520當天被拍到約會,22日張軒睿單方面PO照認愛,她坦言很傻眼,不知道如何回應,當天在家看電視突然收到一大堆訊息,沒多久就宣告分手,沒特別提,是自然而然沒聯絡。她表示:「我只能說,那天是第一次單獨見面,也是最後一次。」報導出來後就沒有再聯繫過,這段感情顯然成了羅生門,問到是否會封鎖對方電話,她笑說:「我不會做這麼幼稚的事啦!」

談到被傳當了小三、因感情問題被媽媽罵哭,她眼眶泛淚澄清:「我只是一個抱著夢想來台灣工作的女孩,被冤枉很無奈,不是事實的傳聞像一把利劍,會殺死一個人。」坦言看到新聞很受傷:「這些故事非常奇妙,我真的沒有說過任何批評、攻擊人的話,看到報導很傻眼。」在家難過哭了幾天;經過這件事,是否不敢再戀愛?她甜笑說:「不會,對感情一直以來都是期待,不排斥任何好的對象。」也不會排斥跟圈內人交往。林明禎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林明禎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林明禎(左四)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