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主播爆乳當伴娘 網驚呼「穿這樣可以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9歲的蔡尚樺曾擔任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長相甜美的她擁有E罩杯好身材。昨日(24)她在臉書透露自己擔任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伴娘,性感打扮讓網友驚呼「伴娘穿這樣可以嗎」。

蔡尚樺表示她陪著大學時期一同實習的好友邁向人生新階段,感慨的說:「看著她從紅毯那頭堅定走來的那一刻,淚眼迷濛中,見證那個慧黠優秀的美麗少女變成幸福人妻,歲月推著我們成長,快得令人措手不及!」並透露雖沒搶到捧花,但仍相信自己的下一步會燦爛如花。蔡尚樺也PO出當天的打扮,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低胸禮服,大方秀出傲人上圍,讓粉絲直呼「把新娘的風采都搶走了」、「伴娘比新娘正不是好現象」、「伴娘光環比新娘還強大的概念」。蔡尚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翻攝自蔡尚樺臉書)蔡尚樺透露自己第一次當伴娘。(翻攝自蔡尚樺臉書)蔡尚樺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