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去少林寺拜師學藝 中年大叔被打骨頭都快散

黃少祺(左)和謝承均拍夜間戶外打鬥戲,打到骨頭都快散了。(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6歲男星謝承均早已成了「中年大叔」,但體格尚稱硬朗,不過他仍後悔小時候,沒去嵩山少林寺拜師學藝。

打完武打戲,2人惺惺相惜說:「革命情感就是這樣打出來的。」(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昨晚和黃少祺出外景,拍攝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恰巧劇情是2人在野外對抗壞人的打鬥戲。這場戲一拍完,謝承均哭喊哀嚎:「一拍完打戲,一身骨頭都快散了。」強調現在轉行當武打明星,應該沒人要了吧!

打到最後,倆人都癱軟在草皮上。(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同場戲的黃少祺惺惺相惜說:「革命情感就是這樣打出來的。」附和這是令人完全體力透支的一段戲。昨晚一回家,謝承均選擇怒吃洩恨,「其實不是怒,是心力交瘁的累,吃完就稍微撫慰了小小的心靈了」,他透露,黃少祺同時也在家一起怒吃,顯然2人都累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