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討客兄逼死尪零收入 擁新歡驚爆秘密再婚

上原多香子(右)被拍到和男友高山和也到平價餐廳吃飯。(翻攝自《Flash》)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4年前出軌已婚男星阿部力,老公不堪戴綠帽,前年自殺身亡,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也被迫暫停。原本她和41歲作家男友高山和也同居,日前竟被目擊手上戴金戒指戀情,疑似低調再婚。

上原多香子因醜聞纏身,事業停擺僅能靠老本度日,甚至從高級大廈搬到平民公寓,高山和也近來收入也不穩定,2人平時皆省吃檢用,還以自行車代步。最新一期《Flash》報導,日昨2人被目擊到住家附近平價印度餐廳吃飯,且還乖乖排隊,足足排了20分鐘都沒人認出。

上原多香子(右)與高山和也因合作舞台劇結緣,去年5月傳出戀情。(翻攝自網路)

後來2人飽餐離開餐廳厚,媒體上前追問,驚見上原多香子左手無名指戴了金戒指,問她是否再婚?她頻頻搖頭否認,同時強調暫沒復出計劃;當記者繼續追問其他問題?一旁男友高山立刻出面護駕,2人隨後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