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曝老婆生產影片 兒子心跳急降嚇壞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阿嘎21日生日當天當爸,他今將老婆「二伯」熬過16個小時的辛苦待產全記錄PO上Youtube,讓不少粉絲都感動落淚,影片中可看到二伯20日開始住院待產,沒想到破水後,經歷一陣嚴重宮縮,兒子「蔡桃貴」心跳急降,嚇壞她和蔡阿嘎,幸好醫師和護理師衝進病房,才讓媽媽和孩子都穩定下來。

影片中也可見蔡桃貴剛出生的可愛模樣,蔡阿嘎第一次抱兒,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沒想到兒子被抱沒多久就露出哭臉,讓他不知所措地說:「為什麼把拔抱就想哭?」但蔡桃貴接著打了個大呵欠,原來只是想睡覺。蔡阿嘎(左)前天開心迎接兒子到來。(翻攝自臉書)蔡阿嘎兒子剛出生,笑得可愛。(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右)陪伴老婆待產。(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