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聯名LeSportsac 可愛揹著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配件品牌LeSportsac與卡通世界裡最調皮卻又最惹人喜愛的超人氣主 角小小兵,展開聯名合作,可愛包款揹著走。

小小兵從電影大屏幕,躍上LeSportsac最受歡迎的經典包款,加入小小兵特有的幽默感,本次聯名合作有四種可愛的連續印花,還有三個獨立印花款式,有漫畫書版的 小小兵、搭配丹寧底色的小小兵、滿滿黃澄澄的小小兵、還有小小兵在紐約探險,每一款都超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外還有讓人愛不釋手的小小兵化妝包、大眼睛零 錢包以及香蕉形狀的吊飾,令人驚喜的是每個包款都有小小兵獨特的大眼睛拉鍊 頭,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的尖叫,幽默又調皮的小小兵,為炎熱的夏季帶來無限歡樂和笑聲。LeSportsac黃色小小兵迷你斜背包,2,650元。(LeSportsac提供)LeSportsac推出小小兵聯名系列,大人小孩都瘋狂。(LeSportsac提供)LeSportsac紐約小小兵手提斜背包,4,200元。(LeSportsa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