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女孩愛上吸血鬼 新版《魔法奇兵》捲土重來

曾風靡全美的電視影集《魔法奇兵》將拍攝新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7年風靡全美的電視影集《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在2003年5月20日播畢,相隔15年後確定重拍,原女主角莎拉蜜雪兒吉蘭將改由非洲裔女星擔綱。

《中央社》引述《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當年《魔法奇兵》製作單位「20世紀福斯」已開始籌拍新版,並找來知名編劇奧烏蘇布瑞林(Monica Owusu-Breen)撰寫劇本。當年《魔法奇兵》推出後在好萊塢一砲而紅,新版拍攝自去年秋天開始醞釀,在奧烏蘇布瑞林出任編劇之後,終於拍板定案;至於導演人選以及演員陣容,目前仍在遴選中。

1997年,《魔法奇兵》在WB電視台首播,劇情描述一名年輕女孩愛上吸血鬼的故事,影集共計播出7季之後於2003年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