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皈依佛門 他6歲躍星途30歲帥氣逼人

現年30歲釋小龍6歲時拍攝電影《旋風小子》躍上星途。(翻攝自釋小龍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0歲男星釋小龍1994年在6歲那年和林志穎、郝劭文合演電影《旋風小子》踏入影壇,緊接著接拍《烏龍院》系列電影走紅,至今仍活躍在華人影視圈。

釋小龍目前仍活躍在華人影視圈。(翻攝自釋小龍微博)

今天凌晨一過12點,釋小龍透過微博曬出和林志穎合影照片,讓不少影迷驚嘆,經過24年洗禮淬煉,現在的釋小龍更加成熟穩重,外表除了帥氣,他仍經常習武,也沒有忘記藉此強壯體魄。

釋小龍(右起)當年和林志穎、郝劭文合演電影《旋風小子》。(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釋小龍本名陳小龍,2歲時皈依少林寺第29代接法傳人釋永信為師,賜法名「釋小龍」,他在2003年暫停演藝事業,隻身前往法國讀書,2年後回到影壇接拍《少年包青天》和《薛仁貴傳奇》,更沒忘記曾讓他紅透半邊天的台灣,昨和林志穎重溫舊夢,2人開心唱聊當年拍戲趣事。

釋小龍(右)昨和林志穎相隔24年再重逢。(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