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娶百億千金 3字報喜第二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前棒棒堂成員阿緯2年前迎娶身價百億的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千金錢文儀,2人目前育有1歲多女兒錢錢,阿緯昨在臉書PO出一家3口的照片,慶祝結婚2周年,還秀出許願鎖上面寫著「錢錢平安長大,小北B健健康康,緯豆幸福」,「小北B」3字似乎在暗示老婆已懷二胎,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祝福。

阿緯的岳父錢堯懷是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兼董事長,公司年營收高達147億元。雖然岳父是大老闆,但阿緯也很爭氣,3年前引進港式餐廳「點點心」,靠著餐點實在加上創意十足,成功在餐飲業殺出一條血路,目前年營收破1億元台幣。

阿緯昨在臉書PO出照片慶祝與妻子錢文儀結婚2周年,甜蜜向老婆喊話:「這兩年時間大多都在工作,每天都像機器人一樣,早出晚歸,你不喜歡我陪家人時間太少,但還是能體諒在創業的過程辛苦,不跟我計較。未來的十年內應該都是這樣的生活,但結婚紀念日我還是會排除萬難陪你出來走走,兩週年快樂!」阿緯(右)分享一家三口甜蜜合照。(翻攝自臉書)阿緯分享的愛心鎖上文字洩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