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漂亮女生很膚淺 沒裸露只放插圖的書誰會買?

靠著自信心,KIMIKO擄獲大批忠實粉絲。(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9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靠著完美體態傳授舞技,擁有無數粉絲,受封「舞蹈界性感女神」,已經出過3本書的她,最近又推新書,竟連續6周高居排行榜冠軍,她是怎麼辦到的?

說實在,KK這本新書沒裸露,只放插圖的書,連她也曾心想:「這種書,誰會買?」況且,她之前的書已經很賣,但現在書市不如以往,何必再這麼辛苦出書?

KIMIKO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有人知道KK要出新書,曾苦勸她:「愛漂亮的女生都很膚淺,妳寫這些美學、美態內容,是要賣給誰?」更有人酸KK:「就算寫的出來也沒有人有興趣,賣弄身體比較賺啦!」她坦言這些嘲諷、懷疑聲浪,從未小過,而且只有更多、更大。

KIMIKO全身充滿自信。(翻攝自KIMIKO臉書)

靠著做自己很簡單,但要有步驟、有方法,KIMIKO以做對的運動、把運動做對,以此得到效率,創造完美成果,她在開心之餘,吐露個人不變真理:「人生也許不完美,但絕對有方法可以讓自己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