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黃偉哲小氣出名 吃飯節儉自備鳳梨愛包菜尾

美女主播黃倩萍(右)專訪立委黃偉哲,頻頻逗弄他。(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以小氣出名,三立新聞最近推出《主播/選將聊很大》單元,美女主播黃倩萍特別專訪他,還凹委員請吃飯,親眼見識到黃偉哲省到家的不為人知另一面。

其實黃倩萍早耳聞黃偉哲以「小氣」著稱,但在採訪時,偏要委員請她吃飯,「當場我一直叫他加菜,然後委員看到我吃豬腳,他還叫我把豬腳的骨頭留給他」,因為黃偉哲說,他要包回家給狗吃。

黃倩萍也抽空專訪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左)。(黃倩萍提供)

更誇張的是,黃倩萍還驚曝黃偉哲吃飯時,把自備鳳梨拿出來加菜,讓這位美女主播嘖嘖稱奇「超節儉」;後來她又專訪憨厚老實、比較無趣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我請他跟我夾娃娃,他一邊夾,一邊還要回答我有關選舉問題」,然後一下子又跳到夾娃娃技巧,讓高思博滿頭大汗,「連鬼話都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