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ue Monday?這款ㄟhen可以!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從藍西裝到牛仔褲,藍色可謂永恆流行色,這季更有不少品牌用藍色為商務配件注入別於以往的時尚態度。美國商務時尚品牌TUMI這季就以深淺不同的藍色為招牌尼龍面料交織出搶眼圖騰,打造大容量的Tyndal後背包,以大口徑前翻蓋設計、防水內裡的側袋,提供旅人所需的收納空間和便利性。另外,尺寸相對於Tyndall更小的Nellis後背包擁有15吋筆電和多夾層及內外袋收納,滿足旅人穿梭於工作和日常生活甚或是短期旅行。

TUMI亦將這樣的圖騰設計放在女性專屬的Voyageur列,以限量藍色系的圖騰映襯夏日風情,同時滿足時髦都會女性的工作與日常生活所需。首先,Halle後背包的大空間、12吋筆電及多夾層收納卻有著輕量尼龍的無負擔,再加上柔軟的肩袋設計,讓每一步都走的自在。Capri側背包則是給習慣包款貼身方便拿取物品的女性專屬,磁釦及內外夾層設計,方便拿取卻維持輕薄特性。連化妝包亦推出了此款圖騰花色。Alpha Bravo Tyndall後背包。(TUMI提供)Voyageur Halle後背包。(TUMI提供)Alpha Bravo Nellis後背包。(TUMI提供)Voyageur Capri側背包。(TUMI提供)Voyageur Lesley化妝包。(TU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