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腿骨分離」救萎縮肌肉 復健惱怒又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Albee現改叫范乙霏,她5月發生錄影意外使右小腿「腿骨分離」,休養1個多月,現復工接果陀劇場的搖滾舞台劇《吻我吧娜娜》,還辦31歲生日。

范乙霏一直做復健,因打石膏三週,大腿肌肉萎縮,一直持續做肌肉的訓練,但過程中每一次的放鬆肌肉和韌帶,都會痛到哭出來,對自己生氣,不然就是對教練發脾氣。

最近她忙歌舞劇排練,明年可能趁演出完過年期間,再開一次刀把鋼板跟鋼釘取出,她說:「覺得這一關也是宇宙給我的另一個考驗,要提醒我身體健康有多重要,還有告訴我不管遇到什麼難題,都不要放棄希望,因為有這麼多人還在這裡,沒有沒放棄過我。」「Albee」范乙霏辦生日會。(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