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佑南「你是我養的」挨轟 正妹女兒反虧她懶惰不守規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48歲美魔女梁佑南帶著校花女兒方琦上遍節目,家教森嚴的梁佑南,近日虎媽金句「你是我生的我養的,我叫媽媽你知道嗎」在網路上惹負評,20日她錄《冰冰Show》,透露鬆綁女兒門禁,「現在比較好了,是11點」,如果因為拍戲、工作會晚,絕對要先打電話告知。

梁佑南最大禁忌是子女「說謊」、「沒禮貌」,對25歲的方琦交友也管很嚴,她說:「什麼樣是好人,什麼樣不是好人,自己感受的到,不用那麼急說這個人是我的某某某,曖昧是最美的。」

不過方琦也吐槽,梁佑南教很多規矩,自己卻沒有做到,笑說:「我們應該要一樣,規則要一起守啊,你都沒有做到卻要求我,這個時候就會想要小小反抗。」她舉例梁佑南會因小小懶散,收衣服時衣架沒照規定放,梁佑南卻裝傻「那是爸爸吧」,方琦氣喊:「你看她都是有藉口。」

8點檔男星王中皇也帶著22歲小女兒王采婕上節目亮相,王中皇表示家裡有兩個千金,門禁跟交男朋友是他管最嚴的部分,王采婕無奈嘆,從不在外面過夜的她,到現在連女生朋友家都沒住過,每年跨年倒數完只能跟朋友掃興表示「我要回家了」。梁佑南(左)與校花女兒方琦(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