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樂團下部落無酬開唱 生日樂收阿妹萬元大禮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曲樂團BOXING今出席「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快閃活動,最近演出滿檔的他們,不忘投身公益,持續到偏鄉部落無酬演出,主唱葛西瓦表示:「雖然不認識我們,但可以看得出孩子們很開心。」預計進行到何時?他們表示,這活動會有很好的連鎖效應:「陸續有學校找我們,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去哪。」

近日他們為公益去全聯做快閃LIVE演出,沒拿樂器純清唱,會不會有觀眾投以異樣眼光?葛西瓦說:「不會,觀眾蠻熱情的。」而工作滿檔的他們,會不會身體吃不消?好樂迪說:「沒累到這樣子啦,睡眠也都還OK。」而阿六被發現似乎比之前瘦了一些,搞笑說:「真的嗎,我剛本來要吃兩個便當耶!」更放話要「把鎖骨練出來」笑翻全場。

葛西瓦日前過生日,問及老闆阿妹有沒有送大禮?他神秘答:「這不方便說。」表示阿妹送禮物通常都一起送,比較少單獨送,好樂迪拿起脖子上耳機幽默說:「像這個特別訂製的耳機,三四萬跑不掉,可能是要暗示我們好好做音樂吧!」新專輯目前還沒計畫何時發:「看寫歌的量,但我們每天都有在寫歌啦!」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快閃計畫,BOXING樂團(左起)洛克斯、曉明、葛西瓦、好樂迪、阿六、曉龍(後)。 (記者陳逸寬攝)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快閃計畫,BOXING樂團葛西瓦與好樂迪(右)。 (記者陳逸寬攝)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快閃計畫,BOXING樂團葛西瓦。 (記者陳逸寬攝)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快閃計畫,(右起)沐妮悠、李晉瑩、陳彥竹、BOXING樂團。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