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銷作家肆一作品詢問度熱 近期將搬上大銀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暢銷華文作家「肆一」最近邀請好友插畫家小棋設計新書《遺憾收納員》封面之外,並於昨天一起舉行義賣畫展及簽書會,展出12幅畫作將全數義賣,所得也將捐予「世界展望會-原住民與青少年發展服務計劃」。

新書《遺憾收納員》是肆一的第二部長篇小說,寫的不是原本擅長的愛情故事,而是關於收納員替人們幫忙保管遺憾,在物歸原主之前,好好地保存著的溫暖感動人心的小說。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已銷售破萬冊,攻佔各大暢銷排行榜,肆一除了感謝書迷的熱情支持,也希望將來對這項作品搬上大銀幕,透過更多不一樣的形式讓更多人了解他。

另外,書迷詢問肆一未來還有什麼計劃,他靦腆回覆:「當然希望這本小說持續熱賣啊!讓每個人不要有遺憾。」而經紀人劉楓棋表示:「之前的一些作品也陸續授權改編成電影,未來大家有望近期內在大銀幕上看到,敬請期待,加上他這個熱門IP兩岸詢問度火熱,公司方面期待且規劃有更多兩岸合作的影視作品改編呈現。」

另外,肆一將於8月起展開北中南地區簽書會,詳情請關注官方粉絲專頁。暢銷作家肆一舉行義賣畫展及簽書會。(馬棋朵提供)暢銷作家肆一與好友插畫家小棋舉行義賣畫展及簽書會。(馬棋朵提供)肆一邀請好友插畫家小棋設計新書封面之外,並於一起舉行義賣畫展及簽書會。(馬棋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