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皓然「只對4題」歹竹出好筍 愛女上松山高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與Yahoo TV 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由黃子佼、吳姍儒(Sandy)主持。王中平、余皓然的一雙兒女韓靖、韓菲上節目,韓菲剛考上第4志願松山高中,余皓然自嘆不如:「當年我只對四題!」

余皓然父母都在學校當老師,而自己卻不愛唸書,功課沒有很好,爸爸提議:「因為沒得獎,不要去參加畢業典禮」,從國小、國中、高中畢業典禮,余皓然全都缺席。

現在她以孩子為榮,孩子的畢業典禮從不缺席,小兒女韓菲雖因多錯一題與第三志願擦身而過,但對媽媽而言己很棒。且松山高中在捷運站旁離家又近,大兒子韓靖還笑說「出來也很好逛」,余皓然也爆,韓靖當初選銘傳大學就是因旁邊有夜市。余皓然(右)、王中平。(公視提供)余皓然兒子韓靖(左)、女兒韓菲。(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