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台灣最後一賣 熱情鄉民爭搶拍照送別

法拉利姐下個月要到中國珠海開飲料店,確定要再度揮別台灣娛樂圈。(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8月2日將離開台灣,「錢」進中國珠海開飲料店,今天下午,是她在台灣最後一天販售自創「臭鮑魚堡」,下午1點她出現在新竹市,擠滿了大批粉絲光顧。

從稍早法拉利姐臉書直播影音,新竹市民眾非常熱情,除了一一排隊等候之外,拿到臭鮑魚堡後,也不忘拉著法拉利姐搶拍照,而她雖然忙裡忙外,也來者不拒配合民眾要求大方合影。

熱情粉絲爭搶和法拉利姐(左)拍照。(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昨天,法拉利姐對外宣布已買好8月2日前往澳門機票,當天會隨即轉赴中國珠海,不久後將在珠海另起爐灶開飲料店,她說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回到台灣,因而在今天最後一賣,擠滿了大批送別法拉利姐的民眾,讓她忙得超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