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另一半生氣怎麼哄?阮經天:把她當公主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阮經天與趙又廷日前一同上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為新片《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宣傳,其中一個遊戲裡,趙又廷被問到「如果另一半生氣了,會找誰幫忙出主意」,未料,趙又廷自信回覆「沒有我哄不好的」,閃瞎全場。

阮經天在節目中則是被主持人李維嘉如果另一半生氣,你會怎麼哄她,他直白回應「重點是我現在沒有另一半」,令李維嘉氣回「假設的話」,阮經天表示,如果真有另一半的話,會無時無刻把她當公主寵,「就像趙又廷對高圓圓一樣」。此話一出,也意外曝光高圓圓與趙又廷私下甜死人的日常生活,讓許多人驚呼「根本像演偶像劇」。阮經天日前在節目中意外曝光高圓圓與趙又廷私下感情生活「會無時無刻把她當公主寵吧」。(翻攝自微博)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婚後感情恩愛,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模範夫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