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亮三姊妹喪父暴瘦淚崩 封街超跑辣妹陪出殯

〔記者鍾智凱/桃園報導〕「閃亮三姊妹」父親「閃爸」江萬源上月病逝,今辦告別式出殯,余天、李亞萍都到場弔唁,閃亮三姊妹面容憔悴,一直到昨深夜都還焦心辦法會,三姊妹明顯憔悴暴瘦,哭得泣不成聲,場面令人鼻酸。

閃爸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享年58歲,告別式舉辦於平鎮平南里辦公處,現場準備了超長舞台車、油壓車,還有瑪莎拉蒂、賓士、BMW等50輛超跑靈車,舞台車有鋼管配辣妹,現場也配合治喪封街,大姐江佩云說:「因為爸爸生前愛熱鬧,所以我想最後一程一定要好好的送,當做是他最後的一個畢業典禮。」

大姐江佩云於告別式完受訪,她表示身為長女自責真的很不孝,因為沒能讓閃爸在世時,6個孩子都成立家世,也說這幾天有夢見爸爸,她說:「爸爸來摸我的頭,在我旁邊有一陣子,對我笑著然後就不見了⋯」閃爸遺願有交代三件事,江佩云透露第一是要好好照顧媽媽,第二是希望傳承家業,第三是希望小妹江珮瑩年底里長選舉要贏的漂亮。整場告別式扣除贊助大約1百萬。閃亮三姊妹大姐江佩云(右起)、江佩珍、江珮瑩哭得泣不成聲。(記者鍾智凱攝)閃亮三姊妹大姊江佩云。(記者鍾智凱攝)閃亮三姊妹二姐江佩珍。(記者鍾智凱攝)閃亮三姊妹二姐江佩珍(右)、小妹江珮瑩送走「閃爸」江萬源。(記者鍾智凱攝)閃亮三姊妹父親告別式盛大舉辦。(記者鍾智凱攝)「閃爸」江萬源告別式。(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